f

 

     第三期功能医学医疗级处方营养素实用培训/新产品专题培训


功能医学研究院主办,广州博厚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三期功能医学医疗级处方营养素实用培训于2017年2月25日-26日在广州顺利举行。本次专题培训有来自全国各地的80余位学员参加。

 1536589227781205.png


两天的课程中功能医学研究院李绍清博士带领的团队详细介绍了精心筛选的8大功能医学处方级营养品牌140余种营养干预产品的临床使用,让与会者对功能医学医疗级处方营养产品有了更全面和深刻的认识。

 

两天课程中分享了几十种常见疾病与亚健康的功能性营养处方包括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高HCY、痛风、肠道、更年期、男性功能下降、睡眠障碍、儿童营养、过敏、重金属排毒、甲状腺功能障碍、自身免疫性疾病等。这些国内外功能医学医生经过长期实践总结的经验给学员带来了很大的启发。

 

此次会议推出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功能医学研究院会员招募计划,现场40余位学员申请成为会员!



 

 

关闭

会员注册

REGISTER

用户名:
已被注册!可以注册!
密   码:
邮   箱:
已经存在!
验证码:验证码

注册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