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医学

      什么是中国特色功能医学

 

 

中国特色功能医学是李绍清博士率领团队经过十几年的努力,结合大量实践,把中国古中医融合到欧美功能医学之中,是站在生命角度看待身体健康问题,实现了中西医完美融合,不仅仅提升了欧美功能医学对生命认知的维度,更重要的是形成了针对亚健康、慢性疾病和抗衰老的完整医学思维指导体系,为大健康的未来提供了系统的理论指导。


 

中国特色功能医学也可以称为生命医学,从生命的物质、能量、信息三维度去了解生命运行规律,及分析生命体出现疾病或衰退的原因和过程,寻找合适的干预方法,促进生命体恢复健康。

 

 

 

中国特色功能医学课程体系,在借鉴欧美功能医学基础上,融合了现代信息量子医学和中国古典中医学思维是目前指导慢性衰退性疾病与抗衰老最佳课程系统。

 

 

未来属于生命医学,当站在生命层面,中医、西医、宗教以及哲学、道家佛教、儒家、基督教等等都可以有机融合。

 

 

中国特色功能医学真正实现了让西医、中医与宗教的融合。

唯有了解生命,我们才能走出黑暗!

 













 

 

关闭

会员注册

REGISTER

用户名:
已被注册!可以注册!
密   码:
邮   箱:
已经存在!
验证码:验证码

注册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