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走进生命》

课程概览


中国特色功能医学课程体系

中国功能医学研究院推出的中国特色功能医学课程体系,在借鉴了欧美功能医学基础上,融合了现代信息量子医学和中国古典中医学思维,帮助你浅显易懂地了解生命构成,从物质、能量、信息三维度了解生命运行规律。本课程体系”共设20个主题课程+1个经典著书解读,敬请关注功能医学研究院官方公众号了解最新课程发布。


《走进生命》课程

↑ 点击进入课程专栏 ↑

第一板块《走进生命》课程现已上线,共40堂视频课程,此课程是关于生命和中国古典文化最底层、最根源的知识体系。这些知识体系,不仅帮助我们打开了了解生命的大门,同时是开启中华经典宝库的钥匙。


课程内容介绍

医学是研究人的生命科学,要认清人就得先认识生命,要认清生命就得从生命的诞生开始了解。

我们可以先简单理解如下:

疾病是一种感觉和征象:我们感觉的不适或表现出的一些症状就是疾病。

健康是一种机能和状态:自我维持各种机能的运转和平衡状态就是健康。

生命是一种活力和过程:健康和疾病的和谐共演的动态过程就是生命。


课程讲师



如果你喜欢我们的课程,也愿意分享给你的好友,欢迎加入我们的课程“推荐员”!

加入“推荐员

将我们的课程推荐给更多志同道合伙伴~

还可获得相应“邀请奖励”


【专家推荐员】

邀请成功即可获得16%+8%的奖励返现。

【爱好者推荐员】

邀请成功即可获得10%+5%的奖励返现。





 

中国功能医学研究院

功能医学研究院是一家集功能医学研究、教育、临床与行业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服务机构。研究院由李绍清博士主导成立,是中国最早进行功能医学教育的机构(2010);出版了中国第一本功能医学书籍;编写了中国第一套功能医学教材《功能医学--21世纪健康之路》(500万字);主办了中国第一届功能医学大会;主办了中国第一届国际功能医学论坛;协助政府医院成立了中国第一个功能医学科;在中国最早提出中国特色功能医学,升化了欧美功能医学,让功能医学走进生命,真正达到疗愈身心的医学思维体系。是中国功能医学的引领者和倡导者,为功能医学在中国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关闭

会员注册

REGISTER

用户名:
已被注册!可以注册!
密   码:
邮   箱:
已经存在!
验证码:验证码

注册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