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2023年9月23日至25日,中国功能医学研究院主办,中国功能医学院儿童健康管理分院、苏州支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舌诊与中药小方》培训模块在苏州港华大厦成功举办培训吸引了来自福建、浙江、沈阳、江苏等地的2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中国功能医学院院长李绍清亲自授课多年来李院长一直致力于中国特色功能医学在全国的推广,为全国的功能医学学者们提供最全面的功能医学知识体系、最科学的功能医学健康管理办法、最接地气的功能医学项目。

本次培训内容中的空间医学由郭志辰老师创立发展而来,把西医、中医和修炼学相结合,通过研究人体空间能量流动,调整能量压力,推动经络穴位能量流通,促进能量与物质相互撞击,疏通任督二脉,调整人体公转与自转,达到祛病健身作用。

369c99dcbb7a7b6a6545cd9768e233a.jpg

 空间医学开中药小方,不搭脉看舌开方最多不超过5味中药,临床效果极佳,可媲美伤寒论经方。小方安全量少,人人可以学会用之,帮助自己与他人,方便有效。

微信图片_20230925130649.jpg

 课间,学员们积极参与互动,与李院长面对面讨论,收获颇丰。

李院长亲自为每一位学员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关闭

会员注册

REGISTER

用户名:
已被注册!可以注册!
密   码:
邮   箱:
已经存在!
验证码:验证码

注册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