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功能医学分会成立

2018年11月23日,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功能医学分会在中国健康管理协会的大力支持和科学指导下,由解放军总医院健康管理研究院牵头,在美丽山城重庆正式成立,向“第三届健康中国高峰论坛—2018大健康产业成果展”致敬、献礼。

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功能医学分会是目前我国在功能医学学科领域和产业领域第一个专业性、学术性的全国性二级社会团体。分会成立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00余名从事功能医学研究、应用和产业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参会。

大会选举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副会长、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主任委员、解放军总医院健康管理研究院主任曾强教授担任会长,选举王树岩教授、伍景亮总裁、刘玉萍教授、李绍清博士、杨哲教授、何健教授和胡志远研究员担任副会长,解放军总医院健康管理研究院副主任李红教授担任秘书长,专家指导委员会由国内多名院士和知名专家组成。



 

关闭

会员注册

REGISTER

用户名:
已被注册!可以注册!
密   码:
邮   箱:
已经存在!
验证码:验证码

注册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