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讲师


  绍博会NO.018会员   

 

1566387538952812.png

何俊峰

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

青岛市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委员

中国营养学会会员

营养师,健康管理师

健康教育讲师

美国功能医学院AFMCP认证功能医学医师

临床工作期间,进行了外周血干细胞动员治疗急性心肌梗死的研究,并发表了相关论文。参加了中英联合设计的大规模、多中心双盲CCS-2试验。2009年参加青岛市甲型H1N1流感重症肺炎救治工作。先后发表论文20余篇,主编著作一部。

从医二十年来,从心血管内科医师到重症医学科医师,诊治疾病的经验越来越丰富,做医生的成就感却越来越少。因为在疯狂肆虐的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面前,无论是病人,还是医生,都不是赢家。面对慢性病,现行的临床诊疗模式只会是控制了症状,丢掉了健康。只有秉承整体预防观念,从基因、饮食、运动、环境、心理等方面综合管理健康风险因素,才是彻底解决慢性病的根本之道。

很显然,只懂临床医学专科知识的医生,是斗不过慢性病的!在这种理念的指引下,在对健康管理近14年研究和应用中,形成了以正确的大健康意识、先进的健康管理理念和技能、深厚的临床功底、优秀的沟通和管理能力、广博的知识结构等为特点的职业素养。在“大健康”理念的引导下,积极倡导“整体自我保健+家庭医生”的健康管理服务模式,强调家庭医生专业化的指导和客户的主动参与在健康促进中的积极作用。善于从慢性病的根源入手,结合客户基因的表型,个性化地通过营养干预、运动指导、心理疏导、必要的药物治疗等综合的健康管理措施来管理慢性病,从根源上预防和控制慢性病的进程,从而最大程度上维护客户的健康,而不仅仅是治疗疾病或症状。

慢病管理的观念要想建立,健康教育必须先行!近10年来,曾任多家营养师培训学校讲师,为营养师培训班授课。多次应邀为企业、事业单位、社区举办健康教育讲座,听众总数逾5万人。主要倡导听众建立正确的健康意识,积累正确的健康知识,掌握正确的健康保障技能。

健康管理的真正意义,不仅仅是让我们长寿,更重要的是让我们无疾而终。




 

关闭

会员注册

REGISTER

用户名:
已被注册!可以注册!
密   码:
邮   箱:
已经存在!
验证码:验证码

注册

会员登陆